鼠猫王道
黑瓶黑(。ò ∀ ó。)
伞修安乔韩张,双花双鬼喻黄,秀橙钟楼林方,于远包罗周江

我就知道他不只是枪系精通!我伞威武!

凤凰客栈:

Q12:可是沐秋不是只精通枪系吗?而君莫笑和千机伞是全系的啊,这样他要怎么用?


A12:没有写只精通枪系吧,只是他玩那个职业,相对那个职业强一些啊,像叶修的话,他玩战斗法师那么多年,肯定会要强过其他职业。


我就知道他不只是枪系精通!我伞威武!






Q11:沐秋创造君莫笑这个号,那他到底是要让叶修用还是自己用?


A11:那个号是在千机伞构想之后才冒出的,他当然本来是要给自己用的啊。但是是因为游戏版本更新后、在当时变得不可行之后就放弃了,最后给叶修拿来用。


这个就不用说了,原著里已经写了。




Q22:如果沐秋还没死的话,那他到第十赛季还会跟叶修在同一队吗?还是一直留在嘉世?


A22:你说如果阿,两边朋友关系的话,他们应该是很强的那种组合,但是十年不是有很多人能一路打下来的,像是我写的从第一年打到第十年的只有叶修和韩文清两个,也许他中途就退役也是有可能的,所以到最后两人是不是在一个战队,我觉得不好说。


嘛,退役也不错啊,就跟老叶一起抢抢boss秀秀恩爱,做做其他的定情信物【bushi




来个人去问问伞哥的身高体重三围尺寸啊!【最后一个划掉




插播一下周江


Q25:周泽楷和江波涛怎么交流的?


A25:用眼神交流。在我们大陆打网游游戏,比如说下副本一般不是用语音指挥吗,但是在一些很默契的团队里他可能就不需要语音,只是大家看一眼就知道如何配合,这种队伍就叫做眼神交流队。周泽楷和江波涛就有这种默契。


咳,谢谢我懂了

评论
热度 ( 30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verintta。靳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