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猫王道
黑瓶黑(。ò ∀ ó。)
伞修安乔韩张,双花双鬼喻黄,秀橙钟楼林方,于远包罗周江

关于我最近在萌的cp,一点想说的

其实每一个cp都是这样,不同的人,不同的看法,每个人萌的梗可能都不一样。

其实琅琊榜这部剧且不说是BG还是BL向,主要还是为了信念在走,而并非情长。

萧景琰夺嫡,不单单是为了小殊,也和梅长苏一样,为了所有人,为了真相,为了清明国风。

在下靖王党,也并不觉得梅长苏一心只记着翻案,而忽略了景琰的内心感受。景琰也好,林殊也罢,都是身负使命的人,感情对于这样的人,太重,也太轻。

景琰是自己选择了夺嫡,其中凶险自是有他自己承受,林殊选择了不告诉景琰真相,其后误解酸楚,便也只能自己咽下去。

其实,他们谁也没有对不起谁,而我们爱的,不就是这样的他们么?

而我们也会有更偏爱一些的,又有何不可?

一个cp不会只有一个梗,喜欢哪个梗,去写就是了,不喜欢的梗不去看就是了,我喜欢这个cp,却不能说要cp的每一个梗都如我所愿,要真计较起来,每一个梗都和原著是不同的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9 )

© Everintta。靳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