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猫王道
黑瓶黑(。ò ∀ ó。)
伞修安乔韩张,双花双鬼喻黄,秀橙钟楼林方,于远包罗周江

你是喜欢胡虏在刀下的哀求,还是喜欢我半掩团扇的娇羞?
你是迷醉于瀚海王帐中单于的低眉俯首,还是小桥流水下佳人的秋波轻柔?
你对我说,春木青葱,夏花旖旎,还是不及你。
可白日苦短,月明星稀,几番寒暑后,你又在哪里?
你许给我红衫青霞的富贵荣华,可你明明喜欢的是我白衣落花。
刀枪无眼,百战阑珊,答应我,回来的不要是马革薄棺。
金银成山,庆云翠冠,又哪里比得上你一世平安
素衣清雅,烹茶亭下,朔北的一人一马,何时归家?

   ——第一次拍片呀,不足之处请多多指教(*/∇\*)谢谢流冰的文案呀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Everintta。靳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